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外移民必读:国际搬家,百万家具也能零关税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快,“移民红利”在科技和经济领域的表现也越来越突出,各个国家都更加重视移民人才。大部分移民可能都不知道,小到常规的家电,大到价值百万的红木家具,根据各国移民政策,新移民都有一次私人物品免税过关的机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09-50715445_0.shtml

海外移民必读:国际搬家,百万家具也能零关税

华龙网
2016-03-09 13:49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快,“移民红利”在科技和经济领域的表现也越来越突出,各个国家都更加重视移民人才。另外在世界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大环境下,大部分主要移民国选择放开移民政策,吸纳更多的移民定居海外。

2015年,新获得美国移民签证的人数为38171人(以下数据均不包含港澳台),澳大利亚为27872人。而在2013年,新获得美国、澳大利亚移民签证的人数分别为35387人、10979人,算上永居的人数则更要翻番。而且2015年拿下了英国第一大移民来源国、加拿大永居最大来源国、澳洲除技术移民外最大来源国以及美国第二大移民来源国的特殊“荣誉”。

虽然美国近年移民政策有所收紧,加拿大移民政策也处于不断变化中,但是因为今年起,人民币一直呈贬值趋势,选择投资移民的人数仍在不断增多。2015年获得EB-5签证的人数比例从2008年的26.7%增长到85.4%,近三年均保持在85%以上。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传统热门移民国继续保持热门。而随着欧洲经济持续低迷,在找到强劲的经济复苏动力前,还会进一步放开移民政策,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弥补财政亏空。如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塞浦路斯等国先后出台的购房移民政策更是大受中国人欢迎。根据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官方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申请人占了总申请数量的80%以上。

如西班牙自2015年7月起,移民政策进一步放宽,一人申请,三代移民,本地出生子女,出生满一年即可入籍。而希腊2015年7月起实施的新政也明确表示,25万欧元在希腊购买房产即可获得希腊永久居留身份,并且可以上带父母下带21岁以下的子女一起获得希腊永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加拿大 科技 英国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