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拿大移民福利 新"牛奶金"计算方法新鲜出炉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2016年加拿大联邦政府财政预算案已公布,预算案中提到了很多加拿大民众所关注重点问题,其中包括养老保险、儿童福利、团聚移民政策等等。华人家庭:儿童福利变化大针对华人来说,最大的变化是儿童福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4_01-50738740_0.shtml

加拿大移民福利 新"牛奶金"计算方法新鲜出炉

新华网
2016-04-01 16:08

     2016年加拿大联邦政府财政预算案已公布,预算案中提到了很多加拿大民众所关注重点问题,其中包括养老保险、儿童福利、团聚移民政策等等。

    华人家庭:儿童福利变化大

    针对华人来说,最大的变化是儿童福利。以前的牛奶金免税,而托儿津贴是计算报税收入的,现在简化为一个免税儿童福利计划,这个是免税的。联邦政府增设了一项新的福利系统:加拿大儿童福利(Canada Child Benefit)。从7月1日开始,这项每月免税费用将代替托儿津贴UCCB(Universal child care benefit)和其他税务福利。新的政策是6岁以下儿童每年最多能够拿到6400加元,6至18岁儿童每年最多5400加元。

    以有两个小于17岁孩子的家庭为例:

    如收入低于3万,新规下可多领3250元;

    如家庭收入为9万,可多领2505元;

    如家庭收入为12万,可多领2039元。

    此外,华人家庭重视教育,现在助学金增加了,低收入家庭由2000增加到3000元,中等收入家庭由800增加到1200元,非全日制学生助学金由1200增加到1800元。

    同时,中产阶级减税,以家庭收入90563元为例,可省联邦税680元;而年收入超过30万的高收入家庭则需多交4000元。

    移民政策:家庭团聚永居申请多受益

    此前联邦移民部已经宣布2016年接收移民名额为30万,为加快审批时效,缩短移民加拿大申请等待时间,预算案计划2016至2017财年投资2500万加元,更新系统,增加人手,加快审批流程,处理积压案例。预算案还计划设立5600万加元基金,帮助移民加拿大的人进行语言和技能培训。

    加快家庭团聚审理速度

    在预算案中,计划将在2016年投入约2500万加元用于加快家庭团聚移民的申请时间,联邦政府称,这项计划将会有效地减少家庭团聚类申请积压,并显著减少申请人等待的时间。

    加快永久居民审理速度

    此外,联邦政府计划将在未来3年里投入约5600万加元用于加快处理永久居民申请,增加新移民的安置项目,以帮助新移民更快地融入到加拿大当地的社会和生活。第一年将拨款2000万加元,而安置服务优先项目是语言课程及技术训练课程。第二年将拨款1800万加元,第三年则会增加至3800万加元。

    房地产方面

    政府将拨出23亿用于可负担住房问题。此外原住民社区住房也将得到7.39亿的补助。联邦政府计划拨出50万预算让加拿大统计局收集海外买家在加拿大购房数据,探讨海外投资者在加拿大的置业情况。目前的研究计划包括:联邦政府与各省合作,包括B.C.省和安省。

    学生基金、退休金、退伍军人福利等其他方面

    学生助学金将增加50%。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将能拿到$3000加元,中等收入家庭的学生将可以拿到$1200加元。教育方面,政府将拨款20亿用于高等学府的学术研究及设备更新。34亿用于低收入老人福利(恢复65岁领老人金),收入保证金将增加至每年最高947元。将加拿大公民的退休年龄从之前的67岁调低到65岁,这意味着很多人可以提前2年领到养老金。

    与人们期望中的预算差别不大

    总的说来,今年的预算与人们期望中的预算差别不大,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低收入家庭,新的儿童福利计划增加了牛奶金。原住民拨款得到了明显的增加。增加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应该说是全民受益的。而对于税务来说几乎没什么变化,特别是对小生意来说,不加税就是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如您想了解更多投资移民的资讯,请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610-8118咨询

或登陆网站https://www.pacificimmi.com/zhuanti/index20160329.html查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加拿大 80 教育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