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希腊医疗福利 来自海滨国度的暖意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我们知道欧洲的社会福利普遍优渥,希腊更为甚之,值得一提的是,希腊医疗福利更加令人羡慕,当民众在身体脆弱的时候提供物质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支持,那么希腊医疗福利的优势到底有哪些呢?1.药品监管严格:希腊的药店都有绿色的十字标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2_25-50703087_0.shtml

希腊医疗福利 来自海滨国度的暖意

凤凰房产
2016-02-25 08:23

我们知道欧洲的社会福利普遍优渥,希腊更为甚之,值得一提的是,希腊医疗福利更加令人羡慕,当民众在身体脆弱的时候提供物质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支持,那么希腊医疗福利的优势到底有哪些呢?

1.药品监管严格:

希腊的药店都有绿色的十字标志。药店既会出售非处方药品,也会根据医生的处方提供处方药。如果游客自带药品,要注意检查药品的标签,因为在希腊禁止使用任何含有可卡因成分的药品,有关当局对未经批准使用毒品的惩罚是非常严厉的。

2.国家大力扶持医疗事业,保证免费医疗覆盖全境:

希腊政府在医疗上投入的花费,大约占其国民生产总值的10.1%,远高于其他发达国家的投入比例,这就是希腊医疗福利如此丰厚的主要原因,而其每年在医疗上的支出,大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7.5%-8%。希腊政府如此巨大的花销就是因为它拥有的众多岛屿,希腊政府在每个岛屿上都有一个政府管理的医院,来保障居民和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的就医需要。

3.混合医疗保健系统,公立私立全方位:

希腊采用一种混合的医疗保健系统——由私人医疗保险机构和国家医疗卫生系统组成。这样确保了所有希腊公民及其居民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不分职业贵贱,地区差异。医疗服务也提供给欧盟及双边或多边协定基础上的非欧盟公民。除此之外,支付税款给希腊政府的外国人或侨民,同样能够享受希腊公民一样的国家医疗保障。

希腊医疗福利全方位的着力解决人们生病时会遇到的主要困难,为民众提供实际的帮助,无论是当地公民还是移民,都能平等地享受到这种待遇。这也是希腊如此吸引大量新移民的原因。想要了解希腊移民政策,可以联系太平洋加达出国集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专家 希腊 医疗 【责编】 石磊(PO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