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拿大又发钱了!继安省之后魁省也在筹划向居民发放月薪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前阵子,安省政府出台了新的预算案,其中一项让安省居民人人高兴的就是向居民无条件发放“月薪“,也就是基本收入(BasicIncome)的理念再一次被提出来。据传安省府已启动试验项目,争取在本届政府任内实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21-50726999_0.shtml

加拿大又发钱了!继安省之后魁省也在筹划向居民发放月薪

凤凰房产
2016-03-21 17:03

前阵子,安省政府出台了新的预算案,其中一项让安省居民人人高兴的就是向居民无条件发放“月薪“ ,也就是基本收入(Basic Income)的理念再一次被提出来。据传安省府已启动试验项目,争取在本届政府任内实施。这意味着2018年前每一位安省的居民有可能每月无条件领取1000加元基本收入。 

这样造福省民的好事,历来自称福利大省的魁北克省怎能落下呢?根据加拿大Basic Income组织的官网2月26日的消息:

François Blais, minister of employment and social solidarity in Quebec, has been asked by Premier Philippe Couillard to figure out how the province might turn their existing income support tools in the direction of a basic income guarantee. 

原来魁省省长Philippe Couillard早已经询问魁省就业和社会部长François Blais,如何将魁省现有的收入救济方案向Basic Income方向发展,看来魁省目前也正在筹划Basic Income方案中。

尽管加拿大目前没有实施这项福利,但〝基本收入〞一直都在自由党的的政纲中。新总理小特鲁多政府最近宣布了〝基本收入〞的试验性项目,安省将是第一个启动这个项目的省份。 

最近实施〝基本收入〞福利的国家有芬兰、荷兰,瑞士也有相关提案。 

去年12月,芬兰政府正式出台新政策——每月给所有国民发800欧元(约合1182加元),预计今年就会实践。荷兰城市乌得勒支已在上个月试行向居民每月发放900欧元(约合1,330加元),瑞士甚至比芬兰、荷兰更慷慨——每人每月2500瑞士法郎(约合3,388加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加拿大 城市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