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只是风景如画,告诉你加拿大最受移民青睐的原因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加拿大教育水平好是吸引众多移民移民至此的原因之一。根据2015年信誉顾问公司颁布的全球信誉最佳的国家排名中,加拿大在最适合移民的国家中无悬念的上榜了,在55个受调查的国家中排名第一。加拿大收到各种国际上的认可,跟它对人民实行的教育密切相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21-50727017_0.shtml

不只是风景如画,告诉你加拿大最受移民青睐的原因

凤凰房产
2016-03-21 17:11

加拿大教育水平好是吸引众多移民移民至此的原因之一。根据2015年信誉顾问公司颁布的全球信誉最佳的国家排名中,加拿大在最适合移民的国家中无悬念的上榜了,在55个受调查的国家中排名第一。加拿大收到各种国际上的认可,跟它对人民实行的教育密切相关。

1、拥有世界排名顶尖的大学

加拿大的学校的国际竞争力极,2015年新年出炉的世界大学的排名揭示了加拿大大学的具体排名,多伦多(UT)大学排在第17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排第18名,麦吉尔大学排名第27名,阿尔伯塔大学排第42名。除了加拿大以外,排名前50大学中比重较多的国家还有美国、英国与澳大利亚。

2、总体师资水平好

这项像是一个软指标,怎么能看出加拿大老师的师资水平呢。当然,学校各异,老师各异,我们来看看在加拿大当大学教授的必备要求吧:具有某一领域高水平的知识以及专业领域的研究,有科研能力倾向,出色的口头表达技巧,优秀的写作能力,可以发布某一领域的研究与分析,具备优秀的时间,管理能力,可以有效的教学以及评估学生的学习进度。

3、学费可负担性强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年与2014年的本地全日至大学学生平均支付学费5772加元,全日制研究生平均支付学费6053加元。

4、教育普及化高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1年25岁到64岁的人群中有1千178万人接受过大学教育,占总体人群的64.1%。25岁到34岁的年轻女性获得大学本科学位的占59.1%,55岁到64岁的女性获得大学本科学位的占47.3%。男性中,10人中大约有8人拥有学徒身份类证书。

总的来说,加拿大有三分之二的人口都曾接收本科教育。 

5、教育文化与环境多元化

加拿大的教育文化与教学环境呈现多元化,这与加拿大这个移民国家密切相关。课程设置方面除了基本课程以外,大部分学校都会推出本地研究、反种族主义、土著文化、工艺文化课程以及其他选修课,每个省区课程各异。学校所聘用的老师来自不同文化不同国家,除了本地学生外,加拿大招揽了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前来就读,使得整个大环境更包容更多元。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自2000年以来,加拿大留学生的数量持续增加。2010年,招收国际留学生入读大学的人数为11万6890人,总共招收国际学生21万8245人。

6、政府在教育方面的拨款多

根据世界银行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加拿大政府在教育方面的拨款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5.4%,国家在高等教育方面投资比重大,相当于在每个学生身上投资2万美元。将比起来同年,澳大利亚政府在教育方面的包括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1%,日本为3.8%。

加拿大政府对本地学生以及国际学生还提供相应的教育补贴与奖学金。

7、第二代移民的教育水平高收入高

有很多移民到加拿大的父母,实际上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未来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接受更好的教育。事实上,第二代移民的平均教育水平超过非移民。大部分的第二代移民的教育水平达到大学或以上水平。一项调查显示,将近55%的第二代加拿大移民去大学上学,与这个数值相比,非移民只有38%。第二代移民比第一代移民发展得更好,在同等年龄水平时候挣到的钱平均超出父母的所得。

8、社会环境与读书环境好

简单粗暴的说一下社会治安,一项加拿大犯罪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4年,警察报考的犯罪数量下降了3%,20年来的总体犯罪率逐年下减。加拿大政府对于枪支管理非常严格。加拿大的学校为学生提供24小时的保安服务,特别是在天气寒冷的省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加拿大 教育 文化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