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您有一份美国国税局的报税指南,请注意查收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在美国,每年的4月15日是一个大日子。可这既不是法定节假日、也不是任何纪念日,而是每年缴税的最后期限。无论是投资美国还是移民美国都需要了解关于税务方面的内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21-50727067_0.shtml

您有一份美国国税局的报税指南,请注意查收

凤凰房产
2016-03-21 17:54

在美国,每年的4月15日是一个大日子。可这既不是法定节假日、也不是任何纪念日,而是每年缴税的最后期限。无论是投资美国还是移民美国都需要了解关于税务方面的内容。作为一家专业的移民公司,经常有投资人询问关于税务的内容,太平洋加达移民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税务的内容。

基础税务责任有人误以为申报资格是由移民身份决定的,其实不然:申报资格取决于您的收入与其他因素。

每一个住在美国,有收入并且符合某些资格规定的人都有责任申报联邦所得税。缴税和报税是法律规定,违反这项规定能令您受到民事及刑事处罚。“我必须报税吗? ”

首先,如果您是美国公民或是税法定义的居民,而且您符合下列任何一类适用于您的报税资格规定,您就必须申报联邦所得税:

  一般个人;被抚养人;19 岁以下的某些子女或全职学生; 自雇者; 外籍人士。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或是税法定义的居民,您是否必须报税取决于三项因素:

  您的总收入、您的报税身份,以及您的年龄。


纳税人的身份凭证

依照法律规定,报税表上列的每个人都要有一个身份识别号码。这个税表上表列的号码通常是社会安全局所核发的社会安全号码(Social Security Number),也是我们常说的社保号。

如果纳税人必须报税但不符合申请社会安全号码的资格,则该纳税人可取得个人纳税识别号码(Individual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 用于报税。个人纳税识别号码由国税局核发,仅限报税使用。

 

申报方式

您可以自己填写并提交税表,也可以找专业的报税员帮您填写税表。如果您付钱请人替您填写税表,这个人必须在您的税表上签字。税表可以用纸张格式填写后寄出,也可以通过电子方式申报。

如果您还有更多关于税务或者投资美国的疑问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610-811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de 电子 it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