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国移民局只用一招,就把千万人心拐到了美国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下简称移民局)3月2日宣布,今年“公民与融合补助计划”(CitizenshipandIntegrationGrantProgram)将投入联邦经费1,000万美元,并自即日起到4月22日止,开放受理非政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22-50727629_0.shtml

美国移民局只用一招,就把千万人心拐到了美国

凤凰房产
2016-03-22 09:35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下简称移民局)3月2日宣布,今年“公民与融合补助计划”(Citizenship and Integration Grant Program)将投入联邦经费1,000万美元,并自即日起到4月22日止,开放受理非政府组织申请补助经费,协助永久居民(绿卡持有者)融入美国社会及准备入籍测验,成为美国公民。

移民局表示,透过本计划提供非政府组织补助经费,扩大及提升服务绿卡持有者的品质及机会,包括辅导如何准备归化测验及安排英语教学。

本计划今年的二项申请补助经费项目如下:

  1. 公民辅导及归化申请服务(Citizenship Instruction and Naturalization Application Services):对绿卡持有者提供公民辅导及归化申请服务的非政府组织,可申请本项补助,预计最多可补助36个非政府组织。2.公民辅导服务(Citizenship Instruction):此为新增的补助项目,资助非政府组织建置新的公民辅导计划,或扩大及改善现行辅导计划的质量。预计最多可补助10个非政府组织,希望藉此改善目前小型或社区型非政府组织所提供的辅导计划。

  2. 移民局将在今年9月宣布获得补助的46个非政府组织名单。

    自2009年实施“公民与融合补助计划”以来,移民局已对非政府组织提供262项补助计划,总计补助经费达5,300万美元,全美35州及哥伦比亚特区因此获得入籍准备服务的永久居民人数达13万8000人。

    通过以上种种完全可以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选择移民美国了。美国EB-5投资移民也成为众多高净值人群的首选移民方式。

为什么选择EB-5?

  1、申请条件宽松:无学历、语言、年龄、商业背景的限制;

  2、申请时间短,平均12.8个月获批;

  3、全家移民,福利优厚;

  4、子女教育费用大大节省;

  5、居住自由;

  6、无移民监限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it 项目 社区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