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4/15/04e9da7358df1e8e9a3e5f07131ca557.jpg
加拿大魁省移民路上的一些感想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以下文字,皆为个人想法,个人经历,只代表个人意见,(一切都以官方英文、法文版所公布的信息为准),仅供参考,鲜花拍砖,由你作主。走完移民的程序,来到魁省,开始新的生活,回过头来想,移民这件事情真的是很个性化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4_15-50751416_0.shtml

加拿大魁省移民路上的一些感想

凤凰房产综合
2016-04-15 15:09

以下文字,皆为个人想法,个人经历,只代表个人意见,(一切都以官方英文、法文版所公布的信息为准),仅供参考,鲜花拍砖,由你作主。

走完移民的程序,来到魁省,开始新的生活,回过头来想,移民这件事情真的是很个性化的。曾经考虑过加拿大邦联技术移民、澳洲技术移民(缺少RMB,不用去想投资移民,无色无相,老大不小,不费心商婚),发现要求太高,没这能力。转向魁省技术移民,咨询中介,中介认为我的专业办技术移民太难,给钱也不接我的案子。只好DIY。

从零开始,DIY真的很难,难在自己对这一切都不懂,对于任何一个细节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去搜索答案,举例:什么是状态IP。这可不是网络的IP地址。因此个人感觉DIY技术移民是一个浩大的工程。(感叹:有钱真是好,有钱可以找中介,有钱可以走侧门,公证的时候不需要在大厅排队,有钱可以坐飞机打的士,不必为寻找一个最省钱的路线花费脑力和时间,有钱可以在登陆之后马上买房买车爱住哪住哪,不必为寻找一个价钱便宜交通方便生活便利学校又好的住处费心)。为了获得足够的信息,在各移民论坛潜水N年,发贴求助,在移民Q群上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在这其间,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心怀感激。也得到过一些老鸟的BS,身为菜鸟,只能装傻。

下面这些也是很多新移民申请人很想知道的问题,我做一些比较公正的回答

1、“我的情况能办魁省移民吗?”

我不知道。你所提供的信息,估计移民官也要在面试之后才能下结论。

2、“法语难学吗?”“要学多长时间才能通过面试?”

我不知道。你的能力你懂的。曾经听说学100学时就过了面试的,也曾经听说能和面官吵架也被拒了的。一切只是听说。

3、“我的专业可以加分吗?”

我不知道哦。我能够建议你的,就是以最坏的情况来考虑,如果专业不能加分,你要如何去努力,拿到足够的分数。

4、“面试难不难?”

这个问题,我不能给你答案。如果我说面试不难,等你面试后你觉得很难,你会说我骗你。如果我说面试很难,等你面试后你觉得容易过关,你也会说我言过其实。实际上,面试难与不难,是很个性化的。只不过,有一些常规的流程。

5、“你在魁省生活好不好?”

这个问题,我只能说:谢谢你的关心。好与不好,对你的移民进程都无关紧要。我认为我的生活好,或者不好,都不代表你未来在魁省的生活体验。

6、“加拿大,魁省,蒙特利尔,工作好找吗?”“我这个专业,容易找工作吗?”“我能找什么工作呢?”

我不知道。有人登陆一星期就找到工作了,有人读完博士还找不到工作,不过这都是别人的事情,并不代表你将来登陆之后也会这样。你的情况、你的能力、你想要什么,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移民加拿大,选择了就不后悔,为了自己的目标,去付出,去努力,寻找自己的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加拿大生活 移民 加拿大移民 【责编】 李俊(PO1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