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寻找标杆的力量,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品牌评选投票启动 - 凤凰网房产海外移民
纵览时代品牌足迹,记录地产标杆力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min.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3-52375918_0.shtml

寻找标杆的力量,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品牌评选投票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19-10-23 13:17

编者按: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9月17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房产联合特别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

2019年,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期。中央强调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一城一策”轮番调控之下,“房住不炒”依然稳居年楼市政策主基调。融资掐住地产七寸,寒冬凌冽成为房企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房地产市场风云迭起,房企纷纷调整战略,有择其擅长者攻之,异军突起,择其弱者守之,收缩战线,更有攻守兼备者,刚柔并济、从容布局。

龙头房企强者愈强,迸发向上力量:恒大、碧桂园、绿地、保利在世界五百强排位呈飞跃式上升。大型房企不再激进,调整战略,降负债,加速布局多元化,试图在白银时代找到利润增长的新方向。高喊“活下去”的万科开始强调收敛聚焦,巩固提升基本盘。

行业马太效应显现,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德信中国、银城国际控股登陆港交所,以资产助力规模发展,抓住“搏命”的机遇;粤泰股份、阳光100中国“割肉求生”,展开自救行动。

纵览时代品牌足迹,记录地产标杆力量,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历史节点,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印记之时代品牌项目评选序幕拉开。

房地产行业正值百舸争流之际,时代品牌在挑战与机遇中探索前行。他们不畏艰辛,一路前行。他们坚守初心,匠造美好生活。他们不惧风浪,向阳而生。

除品牌评选之外,时代项目、百强文旅评选也将于也将陆续展开,共同构成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印记榜单评选。

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原则,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跨度中,经网络评选及专家团评审后,专家评审团队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对所有入围榜单进行评审,国际名企智慧发声,资深专家深度解读,评选结果将于凤凰网房产第七届金梧桐全球不动产财经盛典上揭晓。

作为全球华人首选媒体,凤凰网房产一直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对话世界。本次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凤凰网房产将立足媒体公信力及全球视野,洞见时代变化,寻找中国房地产城就故事,致敬行业变革力量。

10月23日,凤凰网房产“城就”价值榜单时代品牌网络投票启动,网络投票通道同步开启,点击网址选择2019年最具青睐的品牌,即可参与网络投票,敬请关注。

时代品牌网络投票地址: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jsdyj?from=news_focusmap

时代项目网络投票地址: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jsdyj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投10篇,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

时代事件评选投票: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hengjiuevent

时代人物评选投票: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votelist

时代项目评选投票: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sdxm20191011

相关链接: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房产“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启动

回溯行业热点,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事件评选投票启动

记录前行的力量 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启动

纵览人居变迁 凤凰网房产“城就”时代项目评选投票启动

城就事件专题:

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hengjiuevent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房产 【责编】 黄小妹(PO2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